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

Connor Trinneer在《重返犯罪現場》3x22

不知不覺竟一個月沒更新了,趕在11月的最後一天發文獻給Tucker吧(自以為每月一篇就不算荒廢)
由Connor Trinneer飾演的輪機長Tucker

暨之前遇到TOS老艦長TNG的百科後,專業沙發馬鈴薯的在下又成功捕捉到ST演員了~這次出現在NCIS中。老實說之前看3x22這集時完全沒注意,最近偶然再看一次才發現壞人不是Tucker嗎(心)


Connor Trinneer這集扮演販毒集團成員,其弟在毒品交易時被NCIS人贓俱獲,為了救親愛的弟弟與貨品不惜綁架NCIS處長,以處長的性命威脅NCIS放人。

欸,你以為是在交換間諜嗎XD
這張看起來不太像Tucker
這張比較像耶(Connor:不要再叫我Tucker了好嗎)
我還滿喜歡這位處長的,可惜他第五季就死了(劇透反白)
暫不論NCIS不太可能答應Tucker毒販的要求,囧的是一開始他弟就被Ziva打死了,所以根本不可能以人換人。毒販先生發現真相大怒(廢話,他累了一整集時間就為了救弟弟),然後瞬間就被Gibbs擊斃了TAT

話題回到Tucker身上,
同樣擔任艦上二把手,前有TNG電眼大副Riker
對不起小時候看的TNG全部忘光光,怎樣都想不起來
Riker有什麼特別作為......好像就只是帥哥(汗
後有AOS萌物大副Spock
您瞧這萌死人的小受臉(明明Kirk才一臉受)
相較之下,Tucker最初並沒有引起我特別注意(等等,嚴格說起來T'Pol好像才是二把手?)

不過隨著劇情推展,卻越來越喜歡Tucker起來~看完第一季我已深深被Tucker捕獲了(羞)期待第二季有更多和Reed的互動喔(欸?
Tucker:賣萌有何困難,我也會!(圖片來自這裡

參考資料:IMDb-NCIS 3x22 Jeopardy阿爾法記憶-ConnorTrinneer
圖片來源:翻拍電視、trekcore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